close











無法控制的落淚。



不能,

排除的...



不能抗拒的,

寂寞寂寞寂寞。



寂寞的無限次方,

排山倒海。















這些年來,

我好像一直忍受著什麼。

我也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只能不停的改變方向,

去尋找心底那模糊角落的答案...



也許總是受傷,

也許只能怪自己不好,

但是我發現原來一直到現在的自己,

都沒有真正發現過什麼。



只是不停的感到寂寞,

只是不停的失敗,

只是站了起來卻依然懵懂。



有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

很讓我感動的事情,

會很想跟重要的人分享。



有時候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功,

有時候做了什麼失敗的事,

都會想要跟重要的人分享。



但是漸漸發現沒有了



重要的人漸漸遺失了...

重要的人不再傾聽了...

好像,

很多,

都改變了...?



但是我還沒有做好改變的準備呀。



只能這樣接受了嗎?

然後慢慢變成為自己活著,

而不是為大家活著。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每次都一樣。

在我無法接受的狀況下,

發生了,

然後要我接受。



我不要。



卻不能不要,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



我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說我不一樣了。



但是我沒有不一樣,

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生活,

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你們讓我寂寞,

但是沒有逼得我寂寞。



我還是一樣,

只是



不能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