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 對的



---- >> 不能假裝堅強,要真正釋懷,才是快樂 << ----



一切,又重新開始了!

失去愛情之後,決定重生了…

在每一次被傷害之後,如果都能當做成長,也許就會懂得如何釋懷比較快樂吧!

陪伴你的日子,我很開心~

而聽到你說,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我真的很開心~

人,不單單是為了追求幸福才來到這世上的‥

為了給別人幸福,那種再辛苦都值得的感覺,才是真正的快樂!

你曾經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有人對我說:「保護自己才對,沒有一個人能讓妳犧牲!」

轉個念頭想想,你為了能夠真正追尋自己所選擇的,一定也很傷腦筋過吧!

雖然真的有點不甘心,但為了給你幸福,我得狠下心來割捨過去那些回憶…

否則說不定兩個月以後的我,還是會像今天一樣痛苦!

能夠笑著和你聊天了!感覺好像回到了在愛著你時,奢求已久的,以前的時光!

原來為了快樂,需要放掉一些執著…

有一種真正的痛,那叫做不哭;有一種真正的擁有,那叫做釋懷~

感覺自己看世界的眼光不同了~

感覺自己悲觀的想法一點一滴溜走了!

感覺在前一秒還不適合自己生存的世界,竟在下一秒讓我感覺充滿了許多快樂!

還是喜歡像以前,快樂的時候,就大聲的笑~痛苦的時候,就盡情地哭~不用顧慮到任何人的感受!

我要快樂,而我得到了快樂!

創造一個優良的人生,其中一個方法,叫做「在得失中選擇釋懷」!

那張用鉛筆寫的學習單,有點模糊了,但我就是在那張紙上,領悟到一些真正的道理…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答案要靠自己去尋找!

不用任何的地圖,只要有一顆炙熱的心,和前方發出璀璨光芒的目標!

有些人懂,有些人不懂…獲得是從失去而來的~

有時候表面上看似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但換來的卻是從前要也要不到的快樂…

不是因失去而快樂,而是因失去後明白的事實而快樂!

那種事實,雖然有點殘酷,但卻讓我釋懷了。



世界啊,我看見了,那麼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