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歸根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 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OH~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 >> 失去,並不是完全的負面。 << ----



有時候,會惆悵於失去。

但有時候,又想起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是快樂的我們啊。

你,邁開腳步去追逐你的幸福了…

而我,現在才感到真正愛上你。

因為你‥又成為當初的你了‥雖然不比當初。

遠遠的看著你,那也就夠了~

我的愛,終於落葉歸根了!

然而,不是真正的擁有…只是默默簇擁著那棵樹的一片落葉…。

但我的心終於空出一塊,可以和你分享快樂的空白!

雖然,落葉總有一天,也會被冬天的風雪掩蓋…



從前,我是這棵樹上的幼芽…卻在一場暴風雨中,落下了。

落下的幼芽,一直一直想著要如何回到樹身上…

卻看見,一直在那幼芽旁的另一株幼芽,在暴風雨過後,取代了幼芽的位置。

幼芽再也不抱著任何回去的希望了,它只是默默的掉著淚,看著自己微小的身軀漸漸枯黃…

然後微笑著,抖一抖身上的塵埃,成為一片比落葉更不起眼的枯葉。

凋零的幼芽,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回到樹身上了…

它卻還是,笑著接受了。




在那場暴風雨過後,幼芽一次都不曾哭過。

它,亦或者是她,輕輕微笑著…

期盼著來年的春天,能成為另一棵,看得更高、更遠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