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

那道圈隔我們的籬。




你說

「或許白色才最適合妳」

是吧,那是你的聲音

溫柔得像從前




是不是在哭?

有個聲音,像你又像我




白色的籬 也像我身上的襯衫

但它沒有印上笑臉

而是嚴肅地 阻擋通往你身邊的路徑









一定是你在哭

對吧




「我知道啊,白色真的很適合我」

臉上的淚是冰的

像淋了雨一樣

午後的那種





「因為它看起來特別乾淨,也特別寂寞」

我絕不是因為寂寞 才這樣跟你說

我絕不是因為難過 才看著你掉淚




只是失去 又在夢中重逢的感覺

讓我特別難受





眼淚滑下來的時候

落在白色的襯衫上

透明得像一片薄玻璃




但更像冬天同你說話時冒出的煙

很快的

散了

然後不見




只是

淚 往下掉

煙 往上升

所以產生不同的錯覺









對不起

我現在 還想回去

那個夢裡




或許我身處的這個世界

也是我正在做的一場夢





再不然

就是有誰 正夢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