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是風大的緣故。

把我的理智也吹走了──





我沿著鐵道行走,然後「咻」的一聲,被吸進鐵軌和石頭的縫隙中。

火車正在行進,震耳欲聾。

我知道那些人類聽不到,他們正在月台上茫然地四處張望。





現在是十一月吧,或許。

我摘下眼鏡,夜幕中的車燈頓時綻放成千百萬朵紅色和橘色的花。

它們沿著平行線飛快的向各處散去,沒有枝、也沒有葉。

我們或許是坐在鐵莖裡的營養物質。





四處游動、四處游動。

忘記換氣的魚,在空氣中游動。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像是鐵鍊,緊緊地拴住一些人,甚至穿過某某某的身體。

拴久了總是會痛,於是我們想要離開。

而鬆脫而向外飛射的瞬間,穿過了誰的身軀,更是痛徹心扉。

但其實我們都看不見自己被鐵鍊拴著的樣子。





沉入海底,就聽不見刺耳的言語。

就自己一個人,不需要覆上慣用的假面。





那些人到底怎麼了?

解ら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