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年了,才終於漸漸認識那個總是雲裡霧裡的你。







...我們的差距,到底在哪裡?



也是。

輕重到現在還不是很能拿捏啊,對年紀太小的我來說。

總之,有些你會慎重考慮的事情,恐怕是我無法想像的吧?






好想再靠近你一點。

但彷彿再靠近就會受傷。

不是被你所傷害,而是這個世界的...規則吧。

越是覺得更接近你一些,在心底就會油然生起一段更遙遠的距離。






一生、也就那麼一次了吧,這樣的機會。

或許只需要20秒的勇氣。

我可以...

但我還是考慮你。



考慮你。







對不起,我還是個不會掌控自己的孩子。

我能做到最好的,或許只有順著你...

我害怕顛覆你的生活。

我的定性還不夠。









或許、


正是因為這樣的感情

所以開始考慮...





考慮不愛你。












你如果看到了,一定會笑我吧。

笑我是個小屁孩,什麼都不懂。







  對,我是

      所以這20秒的勇氣,勸自己離開的勇氣,我留給自己。





                  再也不覺得會遇到第二個更懂我的人。

                  但你的生活不可耽誤。


                  絕對不能讓你傷心。

                  因為你會比我傷心更久更久...

                  這些,所有的 這些,就交給我吧。

                  我來就好...

                       如果你能幸福的話。

                       一定,一定,不再讓你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