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夠久,是該放棄了
因為自始至終就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原處,
維持這失溫的等待。

也是不再給自己束縛,
如果能哭,我早已大聲哭喊
但那撕心裂肺的掏空像你一樣曾從我生命中退出
然後,趕也趕不走、卻回也回不來
變成灰色的、難言的髒污,沾染在生命上無法褪去。

好像有很多事情,至少是我體驗過的那些
最初都是美麗的,然後漸漸變得難堪
我終究會別過臉去選擇不看不聽不說不哭。

假如不是在那個地方、那個時間,碰見了你和你帶來的陽光
我的烏雲不會散去,不會在任何黑夜當中想起你的容顏
依然會是孤獨的夜晚,持續著,肆虐著我的所有。

但假如你沒有選擇沉默,沒有隔絕我希望分享給你的歡笑與光芒
我現在就不會孤獨,也不會在看見你分享給別人的歡笑與光芒時,安靜地紅了眼眶。


終究是需要你的,我想。
但我也不再需要你了,因為這不是童話
而童話 也只會一直是童話。

逞強著,緊縮的喉頭
愛情,就是有人牽手 有人放手
一個握住幸福、一個放任痛楚

我曾經以為得勇敢追求才能得到,所以選擇拿下假面的告白
但那些溫柔的水紋總是沸騰著,然後轉涼,一波止水浸滿傷痕

我做到了,雖然只差一點就破壞了那些曾經美麗的一切
對,它們已經不美麗了,在我心中變成痛楚,浮冰一樣漠然地漂浮著...
這就是結局嗎?你留給我無限的安靜。

別再走進我的生命了,別再讓我打破難堪的沉默,別再讓我捨不得你的一切
反正,你終究不會知道的...

這次我總算成功了,
守住了惶亂的胸膛,
但 也留下了正痛得難以言喻的心臟...



是的,我深愛過你。
但若你現在要給我如鑽石和鐵銹般的愛情,
我會告訴你,

我早已付出代價。



Yes I loved you dearly,
and if you're offering me diamonds and rust,
I've already p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