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愛情」




也許,我們都不懂,愛情是什麼。

也許,在路燈下,我可以沉思很久很久。

也許,在微弱的掛燈光線下,我還可以看見,比平常更明亮的你。

也許,在台北東區人來人往的斑馬線上,我仍然可以看見,離我越來越遠的愛情。



當我遠遠的看著你,看了好久好久,我終於看到你所擁有的,我無法企及之處…

從我這座山望過去,我看見天、我看見海,卻看不見愛情。

而在你的眼底,你卻看得見每個人的愛情,縱使那不是你的…

你知道該如何撫慰她或他們被愛所傷害的心…

而她或他們,甚至讓我有點不可置信的,他們是主動請你安慰的,就好像這一切是多麼理所當然。

而你不知道,當時我心裡只浮現了一句話,唯一的一句…

當我被我們的愛傷害了,我是不是不該找你安慰?我就不能當做這一切是多麼理所當然…?

我承認我是那麼的小心眼,我承認我在愛情中扮演的永遠是個丑角……

但,丑角也希望能擁有自己的愛情。


當一切都隨著溫暖的洋流,越漂越遠…

當我哭乾了眼淚、死透了心…

我真的能夠不再愛你了嗎?我真的能夠割去心中那深切的悲痛與不捨嗎……?

我希望我能,但那樣的想法,只是讓我的狼狽與膽小更加明顯…

只是讓我鐵不下心來對愛情揮揮手,說聲再見







「喂?」



「喂…」



「噢?是妳啊,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想找個人來安慰我,安慰我從你那裡失去的愛情…」



「妳……應該找錯人了。」



「是嗎…嗯…或許吧…」嘴角泛起一抹苦澀的微笑,淚無聲滑落。



(其實我多想告訴你,我還愛你,我還愛你啊‥你聽到了嗎‥‥‥)



「那還有事嗎?沒事的話,我要去忙了。」



「嗯…你趕快去吧…再見……」



今天很反常的,她先掛了電話。



手機另一頭沒了聲音,而她,只是扶著牆壁,痛哭失聲………








愛情,再見。

再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