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住你的離開」





好空洞,好空洞。

此刻,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著什麼…

眼神望著無焦點的天,腦袋漸漸,空了、空了…

回憶…是回憶吧…?那飄蕩在眼前的……

在很遠很遠,那一段懵懂的日子裡,我牽著你的手,笑著。

隔著空氣,我碰不到你燦爛的笑臉。隔著空氣,我聽不見你話中的溫柔…

但我知道,那時牽著我左手的你,也笑了。

但一切卻漸漸變質……



我可以把愛,留在這裡嗎?就在這個街角

看到了,還是會想起了;聽到了,還是會想起了;觸到了,還是會想起的………

即使我現在還愛著,但在以後的以後,或許憂傷能夠顛覆我的世界?

因為你離開了,就這麼簡單。



「不,」我淺笑著,「其實你並沒有離開。」

輕輕的對自己自言自語,喃喃地…「你只是停在那個街角,對吧。

看著遠方透出的魚肚白,此刻,我才瞭解自己有多麼渺小…

渺小到連我的悲傷看起來都像是人潮中隨風揚起的那一粒小灰塵---但為何?我明明已經如此心痛



天的顏色,再也看不見燦爛。

我知道自己什麼也留不住……

不過,或許我已留住了 你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