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當一切漸漸變質,當一切都變形扭曲了…

我懷念你的笑,我的笑;我懷念你的溫柔,我的溫柔…

我懷念你的聲音,我的聲音;我懷念你的一切,卻想拋棄我的一切。

當我發現自己漸漸習慣變質的愛情,淚開始無法遏止的落下…

總是想為你的沉默找點解釋;總是想為你的溫柔找到歸宿…

明明這樣愛你,我卻無法給自己信心…

我開始分不清很多很多事情…

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被愛…

我哭…為什麼…有人要愛我……

我哭…為什麼…我得習慣這種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