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真的累了。



我看著你的眼睛,口氣是認真的。

奈何你千百萬遍都聽不進去。



你依然坐在我身旁,沉默地看我的一舉一動;

你依然不時做一些違和或突然的反應,期待我訝異的目光;

你依然不厭煩或是不以為然的習慣於原本的生活,一點也不想改變。



我說,這不是感情。

這只是生活,且是容易被我遺忘的那一部分。



我不是因為愛你而坐在你身旁,我是為了通勤;

我不是因為注意到你而投注訝異的目光,我是感到困窘;

我不是因為想留下才強迫自己習慣,那是因為我想離開了。





親愛的,燈塔的光永遠照不亮最遠處的小舟。

我們的心,正在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