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十一點了,
在我心裡約好的、子時列車,
如今也只有我一個人悄悄搭乘。



黑夜的感覺包覆了我、
侵蝕著我,
我想讓自己更舒坦一些,
至少一天比一天更能釋懷一些。



事實,我已經接受了。
腳步卻還停在原地壓滿鉛塊走也走不動。
心知道了,身體卻還留著,說什麼也不肯走。



有時候,
心比軀殼理智太多。



喝了多少咖啡,
走了多遠的路,
搭多久的公車,
擠多少次人群,
這種留在軀體裡的感覺才能完全拔除?







愛一點也不痛苦,
痛苦的是不愛。













我也想要遊刃有餘的面對這一切。

事實是,
我還留著,
時間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